08/07/2018

入圍名單即將公佈

公開招募已於6月下旬完結,感謝所有設計師對SFR的關注及支持。評審工作已經完成,入圍名單在現在整理中,我們很快會向大家介紹入圍的設計師。

過去一星期,評審都齊集在PMQ元創方進行評選工作。評審工作不只是給好看的作品高分,對於時裝作品,更要考慮到其可塑性、風格及台型和對於主題的發揮等。非常感謝所有出席的評審用心細閱各計劃書,亦感謝部份評審抽空進行網上評分。

而一眾視覺設計組別的評審,由於是入圍者的未來導師,對於評選更加小心翼翼。對於視覺設計組別的要求,評審坦言相比技術,其想像力及創造力來得更為重要。

雖然這次的視覺工作以時裝作品為主導,但評審卻不認為要認識時裝設計才能通力合作。反倒是因為沒有時裝創作背景,才能不受既定思考模式所限制。

SFR這項的跨界別合作的時裝計劃,正是在提出不同創作媒介的相遇、踫撞而產生火花,讓作品變得更多元化及更好玩。